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2022 09/26

来源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第二支部

浏览次数 9

市总工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经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党总支批准,近日,呼和浩特市总工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完成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会议首先听取了杜健代表市总工会机关第二党支部第二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报告突出重点地全面回顾总结三年来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的支部工作提出建议和展望。

     按照党支部换届选举程序,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了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并对各委员职责进行分工。

微信图片_20220927201552

微信图片_20220927201546

     第三届支部委员会表示,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团结一心、聚力向前,共同推进工运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