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2022 09/24

来源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第三党支部

浏览次数 0

上下联动四级工会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月23日,全国总工会审计组、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呼和浩特市总工会、伊利集团工会四级工会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全国总工会经审会委员付尧,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李锋杰,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汪俊亭,伊利集团工会负责人等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当天,党员们先后参观伊利集团敕勒川精品奶源基地和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伊利健康谷作为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以现代化、智慧化、零碳五星的发展理念,打造种养加一体化,产学研文旅商居多业态融合发展的新型产城融合模式。产业园的顺利投产,标志着自治区向打造“从一棵草到一杯奶”乳业全链条发展格局迈出了新步伐。

     通过这次活动,四级工会组织进一步加强了沟通,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凝聚了工作的合力,提升了工作质效。今后将继续凝聚合力,坚守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把职工需求作为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想职工所想,急职工所急,努力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