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会要闻
2022 09/21

来源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第一党支部

浏览次数 187

凝心担使命 扬帆再启航——市总工会第一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经市总工会党总支批准,9月20日下午,中共呼和浩特市总工会第一支部召开第三届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1

2


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高利红代表上届党支部进行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三年来支部的工作,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上届党支部工作报告,并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和换届选举程序要求,表决通过了候选人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支部第三届委员会。

3

4


此次选举程序规范,从细致的前期筹备到流程的严密安排,体现了支部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支部报告深度融合党建和业务工作以及出彩的党建活动,为新一届委员会继续有效开展工作树立典型示范。


市总第一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将以这次换届为契机,保持“最强支部”荣誉称号,让党旗高高飘扬,让党徽熠熠生光,努力使各项工作再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建设“美丽青城,草原都市”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