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2022 09/21

来源

浏览次数 145

赛罕区总工会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街道社区工会建会工作组组长专项培训

     为促进工会建会工作,9月21日,赛罕区总工会针对党组成员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街道社区工会建会工作组组长专项培训,赛罕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齐全平,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剑,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慧接受了培训。

本次培训既明确了包联领导同志的工作职责和具体工作任务,又对建立联合工会和工会联合会的具体对象及深入基层开展实践指导的方法给予了统一规范,做到了步调一致开展建会动员。

培训结束后,三位领导同志将分三组,先期在昭乌达南路街道、乌兰察布东路街道和人民路街道三地重点社区、重点企业进行建会宣传和建会指导。通过持续发力,推动全区建会工作稳步向前。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