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示公告
2022 08/08

来源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法工部

浏览次数 149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联系社会组织工作站
管理和运行服务项目公开比选公告


根据2022年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工作计划安排,公开比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联系社会组织工作站管理和运行服务项目,欢迎符合条件的企业、社会组织等机构报名参加,现将项目公开比选情况说明如下:

一、 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呼和浩特市总工会联系社会组织工作站管理和运行服务项目

(二)预算金额:人民币8.4万元

(三)服务地点:呼和浩特市全境

(四)付款方式:合同签订后30日内一次性付清

(五)采购需求:

1. 负责联系劳动领域的社会组织。通过主流媒体、网站、公众号等多种形式的广泛宣传,邀约社会组织交流参观、开展社会组织联系入驻专题座谈会等方式,让更多劳动领域社会组织知道、了解工作站职能并积极入驻,保持社会组织常态化联系和入驻工作站不少于80家。

2. 负责引导入驻工作站的社会组织。发挥党建工建引领,凝聚社会组织力量,定期组织开展工作站党建工建活动。开展各类公益课堂和系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不少于20场。

3.搭建完善的专家导师库,提供强有效的咨询服务。整合社会组织、行业资源,依托行业专家,建立呼和浩特市总工会联系社会组织工作站导师队伍,为职工提供多元化、专业化的自选式服务。

4. 负责做好社会组织入驻、资格审核及日常监督引导工作,孵化一些社会组织,负责编辑发布工作站日常动态,每月向市总工会进行汇报;对云服务平台进行日常维护。

5. 负责对职工图书交换驿站的管理工作。包括图书的整理、统计、保管以及图书交换的审查、登记等工作。

6. 如遇疫情,可开展线上服务。

7. 合同履行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

二、 报名条件及资格要求

(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即:供应商(社会组织)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应当具备下列条件: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规违法记录;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1.本采购项目整体专门面向社会组织进行采购。供应商应提供由社会组织承接的服务。2.供应商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须具备2年以上,开展过联系、组织社会组织服务职工工作及开展过公益志愿服务工作的工作经验和业绩。

三、 报名程序及文件提交

(一)凡是符合比选报名条件的社会组织,需填写申请表(见附件),申请表可登录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官方网站http://hhhtszgh.gov.cn/下载。

(二)凡是符合比选报名条件的社会组织,需提供营业执照等证明资格条件的文件;

(三)近两年相关项目任务完成情况及佐证资料一份;

(四)机构简介一份、法人身份证明1份;

(五)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将召开内部采购领导评审会议,并邀请各报名机构参加,对机构提交的资料进行评审,并最终确定1家提供服务的机构;

(六)对评审确定的机构在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官方网站http://hhhtszgh.gov.cn/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签订合作合同或协议书。

四、 比选要求

(一)本次比选报名工作坚持和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规范和简便高效相结合,严格按照比选条件和要求进行比选。

(二)各社会组织应自行将比选报名资料(营业执照、近2年相关工作业绩明细及佐证资料、社会组织简介、法人身份证明、报名申请表)密封完好,封口处加盖公章,袋面注明单位名称和日期,一式八份。密封口未按上述要求密封和盖章的比选报名资料,将予以拒收。参选机构在规定时间内,将比选报名资料送至报名地点,逾期视为自动放弃。一经比选,无论比选机构是否中选,其比选资料不予退还(留存作为比选依据)。

五、 报名时间与地点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8月15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5个工作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二)报名方式:

通过现场递交报名资料和邮寄报名资料的方式参与。

(三)联系人:张睿、云晓旭 0471-5981587

(四)报名地址:

呼和浩特市玉泉区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401(法律工作部)

特此公告

申请表(工作站).doc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