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栏
2020 11/20

来源

呼市总工会机关党总支

浏览次数 131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9日下午,呼和浩特市总工会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李恩巍教授,以《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做专题辅导,为市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01120091543


微信图片_20201120091550

会上,李恩巍教授从“十三五”时期的突出成就充分彰显了党的坚强领导、制度优势和人民力量;“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建议》的核心要义体现在“三新”;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改善人民生活品质;统筹发展与安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坚持和完善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的制度机制八个方面,用生动的例子翔实的数据,全面解读了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微信图片_20201120091547

通过专题辅导给与会党员干部带来深刻的理论和实践的指导,对于系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内涵实质具有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生动实践。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