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时政要闻
2020 10/22

来源

呼和浩特日报

浏览次数 51

王莉霞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王莉霞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听取智慧城市建设和呼包鄂榆城市群

及呼包鄂乌协同发展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张佰成参加


10月20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莉霞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智慧城市建设和呼包鄂榆城市群及呼包鄂乌协同发展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王莉霞指出,智慧城市建设是引领经济发展、政务提升和民生改善的基础工程,对于打好营商环境“翻身仗”、更好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推动“十四五”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细化责任、挂图作战,进一步建立健全机制,按照先易后难、逐项推进的原则,有序有力推动工作进展。


王莉霞强调,推进呼包鄂榆城市群及呼包鄂乌协同发展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实施区域协同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五个城市一体化发展作为呼和浩特未来发展的新引擎,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形成有利于推动城市群协同发展的机制,结合黄河流域生态保护高质量发展的国家战略,大力推进重点任务落地落实,为五个城市实现更加密切、更可持续、更高质量的一体化发展,在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中体现首府担当。


王莉霞强调,要强化工作举措,进一步细化工作清单,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建立定期通报、定期向上报告的制度,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强化责任落实,充分发挥呼和浩特作为自治区首府和呼包鄂榆城市群及呼包鄂乌协同发展中心城市的作用,上下联动、左右协调,务实推动一体化发展取得丰硕成果,实现跨越式发展。


市领导张佰成、刘程民、王浩雷、吴文明,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晓东及市四区、市属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