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会要闻
2020 08/07

来源

呼市机关文教卫生工会

浏览次数 233

自治区总工会调研组一行赴呼市妇幼保健院开展送清凉及调研活动

图片1


      8月7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傲木格带队调研督察组一行深入呼和浩特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了针对《工会法》贯彻落实情况、会员权利义务、工会组织建设及作用发挥、工会经费情况的调研与督察,同时还开展了针对援鄂医护人员、发热门诊一线医务人员的“致敬劳动•情系盛夏”送清凉慰问活动。自治区总工会保障部部长邬兴宇,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汪俊亭,市总工会保障工作部部长王爱民,呼市机关文教卫生工会负责人包静陪同调研。

       送清凉活动中,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为呼市妇幼保健院一线医务人员送上了防暑慰问品,傲木格代表工会组织向他们致以亲切慰问,并高度评价了疫情期间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为疫情防控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悉心叮嘱医务工作者努力工作的同时,注意做好防暑降温,确保身体健康和医疗安全。


图片3

图片4

图片2


      随后,傲木格就《工会法》贯彻落实情况、会员权利义务、工会组织建设及作用发挥等工作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呼市妇幼保健院的工作汇报。傲木格在座谈会后指出,呼市妇幼保健院工会组织健全、职工服务工作细致全面,服务好职工的同时,促进了职工将主要精力放在工作上,体现了新时代工会的新作为。市妇幼保健院基层工会要做到“三要”:要让职工腰包鼓起来、要让职工身体健康起来、要让职工笑容灿烂起来,让职工享受更好的工作环境与生活待遇,竭力服务职工群众,成为职工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