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2020 07/28

来源

浏览次数 240

托克托县总工会开展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宣传

近日,为推动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纵深发展,提高广大职工群众对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深化开展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呼和浩特托克托县总工会分管医疗互助工作副主席张小燕做客托克托县广播电台,向广大职工群众就“职工医疗互助保障”的宗旨、特点、参互条件、交费标准、补助标准、保障期限、责任免除等做了详细的介绍。

1

为开展开展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工作人员还深入企业进行宣传推荐,在各大企业门口悬挂条幅,向职工发放宣传册,讲解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的相关内容,通过宣传,让更多的企业职工了解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的真正内涵,明白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的目的是“为企业分忧,为职工解难”,让职工花很少的钱,多一份保障。

11

2020年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入会业务从5月1日正式开始办理,托克托县总工会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工会关于开展职工互助保障工作的有关精神,4月20日通过“托克托县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平台和现有307人的基层工会工作群发布了“托克托县总工会关于转发《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关于开展2020年度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行动的通知》的通知”,通知下发后,部分行政企事业单位都积极咨询,开始办理2020年职工医疗互助入会业务。截止7月21日,已办理完毕入会业务72家,其中新参互17家,续互55家,参互职工共3760人,其中新参互988人,续互2772人。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