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工风采 > 活动剪影
2020 07/24

来源

浏览次数 666

喜讯!呼市田宇、周威在 “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全区职工演讲比赛中脱颖而出总成绩排名第一第二名

7月22日,在呼和浩特举行的“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全区职工演讲比赛决赛中,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田宇、呼和浩特职业学院周威在全区各行各业的30名选手中,以总成绩第一名和并列第二名的傲人成绩脱颖而出。

演讲比赛现场,田宇用生动的语言,充沛的感情讲述了自己及身边同事爱岗敬业、立足本职感人的故事。周威为大家演讲了《新时代奋斗的教师真美》。周威通过声情并茂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和身边同事扎根教坛,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周威讲道,“作为一名教师,我从我的前辈们身上看到了奋斗的美,读到了劳动的美,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前行,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周威的演讲赢得现场观众和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评委老师现场点评到,周威的演讲可以说是完美的,没有瑕疵的,她的演讲让大家看到了新时代的教师风采,她是一个爱学生的老师,值得敬佩!

1a2d9502d3e509d2928b493057abaea

田宇

f256464a373b60b03842b51a7317acc

周威

演讲时,田宇、周威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精神,塑造了一个个立足岗位、踏实奉献的典型形象。两位选手获得现场所有评委老师的肯定与掌声赢得第一、第二名的好成绩,不仅是全市60万职工的荣耀,更是首府职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时代紧迫感,立足岗位、精研技艺,勇于创新、敢于突破,为推动首府经济高质量发展谱就劳动光荣的华彩乐章,汇聚团结奋进的强大正能量。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