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会要闻
2020 07/22

来源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保障部

浏览次数 215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主办2020年呼和浩特市民营企业招聘会圆满落幕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支持民营企业等各类企业复产达产,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教育厅、总工会、工商联《关于开展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的通知》精神,7月21日上午,由呼和浩特市总工会主办的“职”在民企、“就”有未来民营企业招聘会在呼市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办。

1

招聘会现场60家企业设置招聘展位,提供210个岗位,岗位层次丰富,涵盖电力、能源、化工、金融、通讯、文化艺术、家政服务、地产、物业、教育培训、保险业、医疗服务、咨询服务等多个种类,吸引了590余名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职工、失业人员、下岗待岗职工到场求职,其中51人顺利达成就业意向。

11

本次招聘会是疫情发生以来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在举办线上招聘会的基础上,首次主办的大型现场招聘会,为疫情期间呼和浩特市稳就业、保就业、促就业工作保驾护航,同时极大的调动了全市各类求职人员主动就业的积极性,为支持民营企业等各类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蓄足动力。

111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