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示公告
2020 06/17

来源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 286

呼和浩特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攻坚倡议书

尊敬的广大职工朋友们:

大家好!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大力支持!2019年,我市顺利通过全国爱卫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申报审核关和暗访评审关,并在申报省会城市中取得较好成绩,这离不开广大职工的积极参与、主动配合,更离不开大家对共同生活的城市发自内心的热爱和关切。

卫生是人类健康的基本需求,文明是人类进步的精神之花。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不仅关系到每位职工切身利益,更是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维护职工健康的有力保障。市委、市政府认真落实坚持预防为主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卫理念,率领全市职工努力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向国家卫生城市这一城市精细化管理的最高荣誉前进!在即将迎来全国爱卫办对我市创卫综合技术评估之际,呼和浩特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发出如下倡议:

  一、积极参与,身体力行。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到创卫活动中来,关心创卫,支持创卫,参与创卫,监督创卫。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养成健康卫生习惯。

  二、从我做起,树立新风。从自身做起,从小事抓起,不乱扔杂物,不乱倒垃圾,不随地吐痰,不乱停乱放。工作和生活场所要保持干净、整洁,垃圾要投入指定密闭容器,不留卫生死角。人人争当创卫先锋。

  三、遵守公德,维护市容。要搞好“门前三包”,保持沿街地面干净卫生、门面墙面整洁美观,不占道摆放,不乱搭乱建,不乱泼乱倒。要规范停车,整齐有序。要爱护公共设施,不破坏垃圾容器,不损坏公厕设备。要做守法商户,争当文明市民。

  四、齐心协力,塑造形象。每个职工都是创卫的主人翁和创卫的宣传员,每个企事业单位都要广泛开展宣传活动,提高全体职工参与创卫的意识和热情,形成“人人参与创卫,树立青城形象”的良好社会氛围,把文明意识、卫生观念和健康行为习惯像一粒粒种子撒播到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让我们用实际行动,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增光添彩!让我们携起手来,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创建卫生整洁、环境优美、健康文明、宜居宜业的国家卫生城市呼和浩特贡献一份力量,尽一份社会责任!让我们的城市天蓝、水碧、地绿,干净、整洁、有序,人与自然和谐统一、社会与经济协调发展,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加安逸、舒心!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