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2020 05/29

来源

土左旗总工会

浏览次数 137

土左旗总工会:2020年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参互、续互手续正在办理中

     2020年,土左旗总工会深化开展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5月6日正式开始办理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参互、续互手续。截至5月27日,续互单位17家,新参互单位4家,共计职工1899人,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良好的开局。

     职工互助保障关键时刻切实能为困难职工解忧愁、渡难关发挥积极作用。为推动全旗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深入开展,土左旗总工会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及时发布职工医疗互助保障相关信息,宣传职工群众受益的典型案例,帮助广大职工了解参加医疗互助保障工作的作用,提高职工参互的自觉性;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分组深入企业进行宣传推荐,告知职工医疗互助保障的项目内容、参互手续、时间节点等,同时要求各基层工会做好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宣传工作,并在开展各类活动时,给广大职工发放宣传资料;在全面动员的基础上,旗总工会把行政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规模以上非公企业作为开展参互工作的重点,通过电话沟通和上门宣传,确保这些重点单位参互,为其它单位、企业树立带头和示范作用。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