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工风采 > 劳动竞赛
2020 05/25

来源

土左旗总工会

浏览次数 534

伊利集团酸奶金山工厂工会开展“伊心为你·安全有你”安康杯技能比武活动

      安康杯.webp


      近日,伊利集团酸奶金山工厂工会委员会开展了“伊心为你·安全有你”安康杯技能比武活动。

   

穿好针 引好线 驾驶技能大比拼.webp

穿好针 引好线 驾驶技能大比拼


   本次技能比武活动一经发布便引起了职工的广泛关注,金山工厂广大职工积极响应,共有近百人百名参加此次活动。


现场1.webp

比赛现场


      活动共分为:消防器材操作技能比武、氨制冷防化服穿戴技能比武、叉车技能卓越比拼三项。消防器材操作技能比武,考验参赛者使用消防用具的熟练度以及随机应变的能力,作为参赛人员最多的一个项目,恰好体现正确使用消防器材是所有人都应该掌握的技能;氨制冷防化服穿戴技能比武是考验专业性的项目。面对存在危险源的工作环境,做好个人防护、正确穿戴防护服是出色完成本职工作的大前提;叉车技能卓越比拼,通过项目安排,要求参赛者驾驶叉车完成诸如穿针引线、巧过障碍等一系列高精度高难度动作,以此鼓舞士气、助长职工对提升自身技能的热情与主观能动性。经过激烈比拼, 三项比赛项目均决出名次。


颁奖.webp

颁奖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工匠精神”,对扩大企业职工之间的技术交流与合作,提高企业职工的操作技能,营造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