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2020 05/25

来源

土左旗工会

浏览次数 141

土左旗总工会开展建档困难职工入户走访核查工作


     连日来,土左旗总工会对全旗建档困难职工进行了入户走访核查。本次入户走访核查工作由旗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云钰琴带队,分管领导、环节干部分成4个入户走访核查小组,对全旗45户建档困难职工进行入户走访核查。


入户走访核查2


      入户走访期间,核查小组每到一户,都亲切地与建档困难职工嘘寒问暖,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询问他们的所需、所难、所盼以及目前生活情况,希望他们坚强地面对生活,保重好自己的身体,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坚强面对生活。


入户走访核查3


      旗总工会高度重视此次入户走访核查工作。云钰琴在工作部署会上指出,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是工会组织一项长期性、战略性的重要任务,既是党政所需,职工所盼,也是工会自身职责所在,要求要明确包干到户,责任到人,点对点帮扶干部要认真按照《土左旗总工会三级在档困难职工点对点帮扶明白卡》逐项详细了解情况,认真记录,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为全面准确掌握土左旗建档困难职工生活状况,积极推进全旗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做到精准帮扶。包括全面核查掌握困难职工及家庭成员详细情况,认真梳理,逐条逐项、准确无误核查,每一户情况,做到基本情况清、致困原因清、帮扶需求清,同时对困难职工家庭因大病、子女上学等家庭必要性支出进行了详细登记及核算,及时掌握新变化、新问题,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入户走访核查


     此次入户走访核查,充分体现了工会组织联系职工、服务职工的工作宗旨,切实让困难职工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同时,通过入户走访核查,旗总工会依照困难职工建档标准,完善困难职工帮扶建档工作,对困难职工信息进行了调整更新,为助力困难职工脱困解困,下一步做好送温暖活动和帮扶救助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