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2020 05/25

来源

地铁运营公司

浏览次数 189

地铁运营公司召开第一届第三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

  微信图片_20200521175850


      近日,地铁运营公司第一届第三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地铁运营公司2019年行政工作报告》《地铁运营公司2019年财务工作报告》等议案。

  

微信图片_20200521180000


    轨道交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地铁运营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听党话、跟党走;要旗帜鲜明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切实维护职工利益,强化职工监督权力,不断推进和谐企业建设;要深入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坚定信心、提振精神、发扬“守正创新、行稳致远”企业精神,切实落实目标责任,扎扎实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为轨道交通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521180725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公司党委各项工作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作风,真抓实干,创新进取,确保地铁 1、 2 号线全面运营与实现“十三五”目标“双收官”,为呼和浩特地铁高质量安全平稳运营,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高鹏宇)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