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工风采 > 劳模先进
2020 04/16

来源

浏览次数 515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组织劳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415151926

      4月15日,呼和浩特市总工会组织劳模及机关工作人员赴托县沿黄湿地劳动公园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415151904

      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斯钦毕力格,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二级调研员冀罕钢,挂职副主席丁月祥,兼职副主席马黎鸣参加植树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415151920

微信图片_20200415151910

      活动现场,内蒙古、呼市两级劳模与市总工会机关工作人员一道,几人一组,配合默契,扶正苗木、挥锨铲土、脚踏压实、堆起围堰,提水浇灌……道道工序做的认真细致,共种下1500棵(株)松树,果树,山桃等。

微信图片_20200415151929

     来自中建二局的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徐万松称,自己是一名建筑从业者,每日都在钢筋水泥森林里为首府的现代化建设出力。今天能走进真正的绿林里,第一次以劳模代表的身份为首府周边的生态环境做贡献,感到非常高兴和骄傲。同时,在跟其他各行各业劳模们共同劳动的过程中,他被大家的奉献精神所鼓舞学习到了很多。徐万松激动地说,“明年种树,我一定还要参加!”其他劳模们也纷纷表示这样的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今天他们身心都收获良多,希望日后再来这片绿地时,能看到自己栽种下的树苗茁壮成长。

微信图片_20200415151923

     斯钦毕力格强调,义务植树传承的是劳模精神,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劳动公园是展现劳模风采、弘扬劳模精神的一个重要平台。广大劳模要用自己的行动,传递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带动广大市民爱绿植绿护绿,美化城市环境,建设美丽家园。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强生态保护和修复,扩大城乡绿色空间,让良好生态环境成为最普惠的民生福祉。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