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2020 02/21

来源

浏览次数 448

呼市回民中学开展特殊寒假“网上班会”活动:我战“疫”、我宅家、展风采、做贡

“新冠状肺炎”疫情让这个寒假“足不出户”,为了让同学们通过自己的构思和创意展示了个人风采,很好地表达自己在疫情期间对国家的关心和对一线战“疫”人员的问候、敬仰与感激之情,同时增进同学们相互间的了解,增进友谊,呼市回民中学高一4班马艳荣老师通过网络以特殊的形式开展了以“我战‘疫’、我宅家、展风采、做贡献——宅出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别开生面的班会。

班会设计要求同学们围绕“分享我的假期生活,我想对……说的话,或者结合家里的实际情况”等,尽自己所能和各种创新想法录制歌曲,录微视频、写作、书法、烹饪等(形式不限),于2月17日之前统一发在家长群里。    

经过同学们精心地准备和家长们的大力支持与配合,所有作品在短短几天时间就全部交齐,同学们的作品既有中国武术的精彩呈现,又有琴棋书画的艺术展示,还有同学们特别秀出的厨艺。这次班会是新集体的第一个班会(回中高一(4)班是一个自文理分科以来新组建的班集体,因为疫情,老师同学们不能见面,但是这丝毫不影响活动)。2月18日正式召开了班会,班会课上,同学们除表达在疫情期间美好的宅生活外,还向其他同学和家长展示自己,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让大家在开学前就能相互认识。更重要的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从我做起,做好防护,用自己的方式在家里表达对一线战“疫”工作人员的深深敬意,为武汉祈福,为中国加油! 

班会结束时,班主任老师特别强调,特殊时期,在疫情结束之前,为了他人和自己,提醒家长和同学们还要继续做好防护工作,宅出美好生活,静候春天的暖阳。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