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2020 02/21

来源

浏览次数 1424

“逆行者”加油站站长闫慧:自称“钢铁侠”大年三十到现在坚守岗位服务客户

图片1

   她时入石化已有20多个年头,数十年如一日为客户服加油服务;

    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她从大年三十到现在一直坚守岗位,还自称为“钢铁侠”;

   她是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呼和浩特石油分公司金桥加油站站长闫慧。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把人们原本的生活按下了暂停键,大家都原地待命,等待疫情的结束。但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呼和浩特石油分公司的石化人并没有停止为客户服务的脚步,一个个最美的“逆行者”仍然坚守在一线,为每一位“神秘”客户加油服务。

  呼市公司金桥加油站站长闫慧自称为“钢铁侠”,她进入石化已有20多个年头,数十年如一日,视加油站如家,待员工如兄弟姐妹。

    今年春节,原本打算利用3天假期好好陪伴仅3岁的孩子,让平日帮忙照看孩子的老母亲休息几天,不料疫情打乱了她所有的计划,因加油站记账员和专管离开呼市地区被隔离,她作为加油站第一责任人,放弃春节假期,从大年三十到现在一直坚守岗位,每日早晚穿梭在弥漫着疫情的城市中,到站后服务着无数个“神秘”客户,她说自己是“钢铁侠”,自带保护盔甲,但是我们都知道,在她默默付出的同时承担着多大的压力,她就是疫情中屹立着的铿锵玫瑰。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