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会要闻
2020 01/31

来源

浏览次数 314

呼市总工会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

微信图片_20200131164745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正是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1月31日(正月初七)上午,呼和浩特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汪俊亭代表市总工会赴呼和浩特市第二医院慰问坚守在防疫抗病岗位一线医务人员,送去水果、方便面等慰问品,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提振精神,加油鼓劲。

微信图片_20200131164736

        汪俊亭与呼市第二医院领导班子交谈过程中了解到,呼市第二医院接到疫情命令后,从1月20日全员投入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24小时轮班运转接诊发热病人。

微信图片_20200131164727

      汪俊亭讲到,呼市第二医院是呼市的传染病医院,也是呼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救治定点医院。医院在第一时间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放弃假日,奋不顾身,恪尽职守,迎难而上,精诚协作,又一次走上没有硝烟的战场,站在了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他代表呼市总工会向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衷心希望大家在救治病人的同时加强自身保护,以良好的身体状态投入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同时也希望全市医护工作者能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在手上,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各项防疫工作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00131164741

        呼市第二医院相关负责人及医务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及工会组织“娘家人”给予的关怀与温暖,在疫情如此严重之时,市总工会组织深入抗击疫情一线看望慰问,大家一定会把这份关爱传递到全院抗病防疫一线的每一名医护人员的心坎上,一定勇担使命,在坚守职业目标和理想中奋进前行,唱响护佑生命的大爱行歌。

疫情发生以来,呼市各级工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并通过发出通知、倡议书、慰问信等方式,全力开展工会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