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工风采 > 劳模先进
2019 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556

呼和浩特市10名劳模代表参加自治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9月27日上午,自治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自治区党政办公区会议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呼和浩特市总工会组织10名各级劳动模范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照片

活动讴歌和总结了我们伟大的祖国所取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劳动模范作为工人阶级中的杰出代表,是民族的精英、社会的楷模,他们用卓越的劳动创造、忘我的拼搏奉献,为新中国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邀请劳模参加庆祝活动,既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劳动模范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也是我市不断落实劳动模范的政治待遇、经济待遇、社会待遇的具体体现。

与会劳模们纷纷对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给予的关心和重视表示感谢,同时表示要不负国家和人民重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为我市营造尊重劳模、爱护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社会风尚建言献策,为建设活力首府、美丽首府、和谐首府加油助力。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