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工风采 > 劳模先进
2019 09/27

来源

浏览次数 333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开展70周年大庆慰问劳模活动

近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在全市范围内积极开展劳模慰问工作,大力营造关心劳模、关爱劳模的浓厚社会氛围,为奋斗在社会各界的劳动模范们带去各级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

本次慰问由各旗县区工会、开发区工会和产业工会分头组织开展,主要对70周岁以上的为全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等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全国劳动模范、自治区(省部)级劳动模范、呼和浩特市劳动模范进行慰问,在为劳模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信的同时,认真倾听劳模的诉求,解决劳模困难,为下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更好服务劳模奠定基础。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与职工群众的距离,增强了劳动模范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在全社会营造出尊重劳模、爱护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风尚。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