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工风采 > 活动剪影
2019 07/19

来源

浏览次数 139

和林格尔县总工会举办“守初心·担使命·讲奉献”职工演讲比赛

为迎接建国七十周年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引导广大党员职工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宗旨,充分发挥党员职工的先锋主力军作用,7月17日上午,和林格尔县总工会举办以“守初心、担使命、讲奉献”为主题的全县职工演讲比赛。

和林总工会举办“守初心·担使命·讲奉献”全县职工演讲比赛 (1)


和林总工会举办“守初心·担使命·讲奉献”全县职工演讲比赛 (10)


和林总工会举办“守初心·担使命·讲奉献”全县职工演讲比赛 (16)

参赛选手围绕“守初心、担使命、讲奉献”这一主题,结合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娓娓道来,真情流露,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蒙草公司张雅楠、县民族中学王晓娟、县税务局冯亚茹分获前三甲。

和林总工会举办“守初心·担使命·讲奉献”全县职工演讲比赛 (12)

和林总工会举办“守初心·担使命·讲奉献”全县职工演讲比赛 (14)

新时代呼吁新担当,广大党员职工要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多做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和林总工会举办“守初心·担使命·讲奉献”全县职工演讲比赛 (15)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