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示公告
2019 04/26

来源

呼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 207

2019年京津冀蒙工会跨区域促进就业创业系列活动暨呼和浩特大型人才招聘会5月11日启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华全国总工会和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有关要求,中华全国总工会权益保障部、自治区总工会会同北京、天津、河北三省(市)工会,联合自治区人社厅、工商联、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等共同主办,呼和浩特市总工会等单位联合承办的“2019 年京津冀蒙工会跨区域促进就业创业系列活动暨呼和浩特大型人才招聘会”将于511日在呼和浩特市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活动将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一个双向洽谈交流的良好平台。

本次活动邀请北京、天津、河北等省(市)的上百家企业,呼和浩特市规模以上股份制企业、非公企业,其他地区的优秀企业等进场招聘,提供销售、管理、教育、计算机、医药、环境工程、建筑、房地产、新闻传媒、旅游、物流、餐饮等近600家优质企业提供近万个就业岗位。

为更好地服务于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本次招聘会线上设“空中招聘区”,邀请智联招聘、58同城、职立人招聘三家互联网企业开展线上招聘活动,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便捷通道,做到畅通交流,精准对接。同时,举办校企洽谈签约会,洽谈职业培训意向,签订委托、定向培训协议。

活动亮点一:重点人群特殊照顾,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招聘会以自治区及呼市下岗失业人员、农牧民工、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和化解过剩产能企业分流下岗、待岗职工等就业困难群体实现就业和再就业为重点,促进困难群体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活动亮点二:创业与就业齐飞,立体化服务求职者

在招聘会现场还将设立优秀企业展示区、创新创业项目展示区、高新科技展示区、人才测评区、心灵驿站与职业规划等,同时还邀请创业导师、投资公司、创业孵化器入驻,在专利申请、零成本创业项目加盟、办理银行贷款、自由兼职工作墙等方面现场提供创业?站式服务。同时,引领社会组织参与工会促就业招聘活动,现场开展“千扶百帮”就业创业项目服务活动。

活动亮点三:加大互联互通,为精准就业提供有力支撑

招聘会突出有效利用互联网招聘,与全国优秀互联网招聘平台合作,采取大数据分析用工需求,有效推送岗位,保障精准就业。同时,创新招聘新模式,通过互联网面向全国扩大招聘覆盖力度,体现区域就业、劳务协作。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