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专栏
2019 04/12

来源

呼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 104

市总工会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

2019年4月11日下午,市总工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


党支部书记王爱民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带头谈了心得体会,党员分别联系各自学习和工作谈了心得体会,并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时刻牢记战略定位,扛起责任,积极投身于自己的工作当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切实做好听党话、跟党走的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

随后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对2018年度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结果进行了通报,对党费的收缴提出了要求,并对预备党员温舒婷转正事宜进行安排部署。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汪俊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