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专栏
2019 03/15

来源

呼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 178

市总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召开2018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市总党总支《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019年3月14日下午在市总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市总党组书记、副主席汪俊亭到会指导。身体条件允许的部分离退休老党员参加了会议。


为了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及时召开支委会议进行研究部署,积极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支委班子成员之间相互谈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

组织生活会上,机关离退休支部书记呼庆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结合离退休党员的实际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与会党员们结合自身情况,认真查摆问题,大家积极发言,互相批评,对支部工作建言献策。随后,进行了现场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并由支委会汇总统计评议结果,推荐选举优秀党员,整个过程井然有序,严肃认真,达到了召开组织生活会的预期目标。

会上,汪书记问候了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并对老干部们多年来关心、支持工运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希望老干部们人退心不退,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宗旨意识,继续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发挥老共产党员自身优势,积极发挥余热,多做有益于社会主义事业的事情。同时,对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当前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向与会党员做了说明,鼓励大家今后要多参加老干部支部组织的学习和各种活动,多交流,多谈心,共同把老干部支部工作推向一个新的更高水平。

此次组织生活会使离退休老党员们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进一步增强了离退休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