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专栏
2019 02/22

来源

呼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 248

市总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

2月21日,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汪俊亭主持会议。


汪俊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第八巡视组对自治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精神。

汪俊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脱贫攻坚的部署要求,扎扎实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工作。

会议还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了部署,汪俊亭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从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来充分认识用好学习平台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政治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发挥组织优势。各党支部要组织动员党员,积极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切实加强对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的组织领导,让每名党员干部都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三是强化学习管理。各支部要切实履行好直接教育党员职责,提高对党员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