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专栏
2018 12/20

来源

呼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 127

呼市总工会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录像

12月20日上午,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中共中央、国务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录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汪俊亭主持集中收看活动。


汪俊亭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所作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大会精神,深刻认识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和伟大成就,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会工作、指导工会实践的强大思想武器,不断把工会各项事业推向前进。二是要不断强化岗位意识和责任意识,要向改革先锋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积极投身改革事业,推动工会工作改革发展。三是要增强改革本领,发扬改革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以改革的精神和力量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总工会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任增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瑞新参加学习收看。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