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会十九大
2018 12/14

来源

呼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 155

呼和浩特市工会十九大将于12月18日开幕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于12月1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经市委和自治区总工会批准,呼和浩特市工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将于 2018 年 12 月 17 日至 19 日召开,参加会议的职工代表共401人,12月18日举行大会开幕式,会期三天。

此次会议的主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为建设和谐美丽首府不懈奋斗。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总结过去五年工会工作的成就和经验,部署今后五年工会工作的主要任务,选举产生呼和浩特市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作为大会一大亮点,大会将选举产生挂职、兼职市总工会副主席。

为确保会议风清气正、严肃有序,市总工会将科学安排会期、优化会场布置、严管会议用车、严控会议开支、不搞迎送接待,改进宣传报道等,确保会风简朴、务实高效。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