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专栏
2018 12/11

来源

呼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 281

市总工会第二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为了进一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12月7日上午,市总工会第二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王佳慧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传达学习。明确了党支部工作必须要遵循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的原则;必须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旗帜鲜明的讲政治,维护全党核心地位的原则;坚持践行党的宗旨和群众路线的原则等。并要求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必须遵循党支部的工作原则。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瑞新指出,今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将迎来第一个“宪法宣传周”。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一书发放到支部成员手中进行学习。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还要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高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